淄博新型馕坑炭火烧烤炉招商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一、新型馕坑烤炉是**的无烟烧烤,环保卫生。馕坑烤炉采用密闭式焖烤。防止了在烤制过程中的灰尘、细菌等污染。采用机制木炭,无烟无味。烤肉时油滴落到特制的沟槽内,不产生任何油烟。**了肉质的醇香、鲜美。摇滚烤炉都是露天敞开式的,灰尘细菌污染严重。烤制时的油滴落在木炭上。产生刺鼻的油烟味,不环保。环境、卫生管理严格的城市店内店外都不允许经营。

二、新型馕坑烤炉烤制的肉食外酥里嫩、风味*特。新型馕坑烤炉的内部构造*特,炉内除炭*外,还增加了水蒸气的成分,采用焖烤的方式。顶部的盖和底部的风门,可调节*力的大小。烤出来的羊肉等产品食之外皮酥脆,肉厚处醇香软嫩。其他烤炉由于炭*或电辐射直接烘烤,肉的水分流失严重。将肉烤熟烤透时,外皮已经烘干、烤焦,肉质死、口感差。

三、新型馕坑烤炉更节能,操作更简单。新型馕坑炉烤制产品时热量集中,均匀不流失,烤制时间快。一炉一次可烤十二根羊腿,烤制时不用翻动,用时35分钟,用机制木炭不超过5元。不用时可将如炉封死,炉*不灭,持续保温。摇滚烤炉则是:炭*是露天式的;热量散发流失快(尤其是秋冬季节);烤制时间长;木炭浪费严重;没法封炉!!

四、馕坑烤炉能够烤全羊、羊排、羊腿、羊肉、肉串、鸡腿、鸡翅、鹌鹑,猪蹄、海鲜、蔬菜、水果、包子,兔子、鸭子、鸽子、鸡、猪肉、鱼、龙虾、螃蟹等,烤出来的产品外酥里嫩,口味**!!

五, 加盟送烤炉,单买烤炉4900元/台(带辅助专用烧烤工具)尺寸:75cmx78cmx105cm重量:150公斤 免费配送:S型挂钩20个,双S型挂钩5个,操作杆1根,*钩1个,漏斗1个,使用说明书一份

六、付款方式:1、通过网店支付宝付款

2、预付50%货款,货到物流代收另外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