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大通商品枣庄招商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它的智能化主要表现在:

1、它设有可制冷、制热两个模式。人可根据季节、气候、身体的变化需要情况,适时的调整设置模式。也可根据不同人的局部需要,通过调整毯(垫)位置与模式的结合来完成某种特殊情况的需求。

2、它可以设置恒温,主机可以根据你所设置的温度进行自动调整开关机来保持恒温,以满足人的需求。

3、它可以根据人的时间需要,设置定时开关机的功能,免去你忙碌生活中的遗忘。

4、它有自动**功能。当温度、水位显示或出现故障时,它会自动**,并及时切断电源停止工作。

5、它有过冷过热保护功能。当你设置的冷热温度达到对人体产生损坏的极限时,它将停止工作。

6、它具有无线遥控功能。可以在相对的远距离内实施各种功能操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