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岩压块保温设备生产线枣庄招商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优点一、由于珍珠岩外墙保温系统用了无机复合材料与有机添加剂为浆料载体,其本身有一定的弹性成分,加上釉化后的闭孔珍珠岩或玻化微珠不仅有一定的强度,而且又有一定的柔韧性,因此不会出现龟裂现象和空鼓现象。

优点二、新型珍珠岩外墙保温系统由三层结构形成,保温系统与基础墙体形成一体,具有较高的附着力、粘合力和柔韧性,能适应基础墙体内应力的运动,避免了因内外温差变化或因起鼓开裂造成保温系统脱落伤人等严重事故,提高了外墙外保温系统的抗风能力,减少了大风对高层建筑外墙外保温系统的破坏。

优点三、由于珍珠岩骨料是经过1200℃高温膨胀形成,所以具有天然的防*性能,不需要添加任何防*剂就可以**了高层建筑外保温层的安全性。

优点四、膨胀珍珠岩是酸性*山玻璃质熔岩,它具有*特的结构和特征,无毒、无味,是天然的绿色环保材料。膨胀珍珠岩的物理性能稳定,即便是在高温环境下也不会排放出有害气体,不会出现老化及耐候性差的问题,不会对城市空气造成污染,符合现代人对家居环保的要求,也符合绿色消费和循环经济发展的要求。新型珍珠岩外墙保温系统项目不仅具有重大的经济意义,而且具有重大社会效益。

优点五、由于闭孔珍珠岩和玻化微珠是在传统膨胀珍珠岩基础上进行物理釉化,降低了导热系数,在外墙保温系统中采用了低密度无机材料和有机添加剂,提高了新型珍珠岩保温系统的保温性能。闭孔珍珠岩和玻化微珠容重轻、吸水率低、不易粉化,在料浆搅拌中体积收失率小。产品物理性能稳定,避免了如聚苯颗粒等有机材料在高温下产生有害气体和抗老化耐候性差、施工中反弹性大等缺陷。所以新型珍珠岩骨料层保温性好,稳定性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