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低价销售软管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专业的生产厂家富尔得牌软管(JSG软管)】专业生产包塑金属软管,金属软管,软管接头,叠环,护线帽,水接头,穿线盒,光缆接头盒,90°弯头,卡套接头,不锈钢接头,锌合金接头,DDJ葛兰,自固接头,平包管,矩形管,穿线管,电缆保护软管等产品,产品广泛用于铁路,机车,交通系统工程,各种机械,自动化控制设备,发电厂,化工,输配电系统,通信系统,船舶,大厦,厂房内及屋外露出部分之配线保护。欢迎您!

JSG金属软管是将耐腐蚀性良好地镀锌钢丝编织在JS管壁芯上,与聚录乙烯包覆不同,钢丝编织管增强了管芯的拉力,并具有良好的耐热性,轻,耐腐蚀,**性好,强度好,防水,可混用!用于高温环境,电、气焊割场所或有机械加工热切屑的场所的配管。

如用户需要用不锈钢丝编织,可用JSHG-S标明。配用接头:JSG请配D * * 型接头附件。广泛用于造纸、橡胶、印染、卷烟、化纤、冶金、制药、建材等行业,并在石油、化工、力、食品、机械制造、电造船、军工、航空、航天等行业也有广泛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