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矿物油再生还原技术枣庄招商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废矿物油研发有新的进展了

关键词:废矿物油/回收利用/再生还原

东营争峰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2012年经科技局批准成立了非营利性机构----广饶废矿物油再生还原研发中心。

工作包括:研究科学系统的废矿物油回收方法;研发并**先进的废矿物油利用技术;向民众宣传环保节能意识及废矿物油的危害,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推动废矿物油再生还原项目发展为****工程。

公司废矿物油再生还原研发中心研发出14项废矿物油利用**,填补了国内该领域技术空白,被东营市经信局授予“市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东营市科技型企业”荣誉称号。目前公司已达到年回收、处理废矿物油10万吨的生产规模,生产再生基础油9.5万吨。

公司研发的废矿物油再生还原技术,不仅能够实现废物利用,**客观的经济效益,同时又可保护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