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两大利好让房产销量月增两成多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淄博部分开发商处了解到,近期,淄博的房地产市场总体开始向好,有的房企*近销量增加两成多,房贷松绑的影响开始显现。

张店民泰龙泰苑从10月中旬以来,销量能增加两成多,而****项目目前一周卖出六七套房源。“基本上**卖一套,都是两三百平米的大房子,比之前要好一些。“****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房地产市场整体略有好转,但因为库存太大,开发商仍感到不小压力。”淄博一家房产营销策划机构负责人说。

临近年底开发商为了走量加大优惠,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市场,再加上前段时间的房贷松绑政策影响市场,这两个因素导致市场的向好。“但是仍有部分开发商销量并不乐观,库存和资金压力*大。”位于张店张周路上的一家房产商的销售负责人表示。淄博还是以刚需为主,房贷松绑加上之后公积金政策将调整,这些都有利于刺激刚需。

据预测,淄博的房价未来有小幅上涨,经此轮市场震荡,房地产市场不会出现以前那样价格疯涨,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将会平稳发展。“年底前可能有些卖得好的楼盘还会涨价,涨价*先是提振市场信心,有些楼盘提价,但是有的可能还会继续优惠,因为年底前去库存仍是各个房企主要的目标。”上述机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房企对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压力都很大,可能年底会迎来一个销售小高峰,部分房产商认为,这个时候买房子较划算,如果资金允许,可以考虑在这个时候出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