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窗帘枣庄加盟招商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梦斓莎窗帘布艺Moonlight-sonata拥有较为完备的生产配套体系,主要有五大风格产品:古欧,简欧,中式,田园,现代,有自己的生产工厂和设计团队的成品窗帘。一直以来,梦斓莎窗帘布艺Moonlight-sonata都坚持****设计,同时,还在中国家纺设计大赛中屡获大奖,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之一。多年来,梦斓莎窗帘布艺Moonlight-sonata在江苏、河北、山东、河南、内蒙等城市的终端经销商中积累了较高的知名度。”

在布艺行业中,品牌塑造并不被企业重视。不过,梦斓莎窗帘布艺却坚持走布艺品牌路线,一直坚持使用自主品牌。正是由于这份坚持,梦斓莎窗帘布艺才在行业中树立了诚信经营的形象。在今年大环境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产品订单依然很多。”

据悉,目前本公司有罗绮与梦斓莎窗帘布艺两***,罗绮是以中档产品为主,低端、**为辅,适合大众消费,梦斓莎窗帘布艺是专门从澳大利亚引进的**品牌,设计理念和品质也***。

创新、品质、服务是感恩客户*好的**,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追求“精益求精、信守**、客户至上”的发展理念,以自行设计开发和生产销售作为企业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创新、品质、诚信和服务”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公司不断提高形象,完善自我,形成“上下同心、齐力断金”的企业精神,使企业成为国内外客户的*选合作伙伴,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