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双十一近尾声快递掀高潮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双十一”网购“狂欢”的远去,济宁快递运送高峰已经到来。近日,记者走访了济宁各大快递分拣中心,亲身感受“双十一”过后快递行业的“狂欢”。

在位于兴达产业园内的某快递济宁分拣中心,十几位工人正在流水线上紧张地进行分拣工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双十一包裹的陆续来临,工作人员几乎每天天不亮就开始工作,“从11月12日开始,来的件就逐渐多了,要比平时多一倍不止,济宁地区每天大概能有25000余件快件到来,凌晨四点工作人员就开始分拨,”

记者了解到,由于现在快件量迅增,工作人员每天要十个小时,到晚上9点多才能下班。分拣中心的经理介绍,自“双十一”以来,中转站接收的快件平均每天要有近3万件,除正常的四班物流运输车外,还要有两到三班的加班车。仅仅济宁城区范围内平均**就要送1万多件。

除了“双十一”发件量增加之外,这几天“双十一”退换货的数量也增加了不少,位于洸河路邮电新苑院内的某快递承包点内,两位快递员正在忙碌装车,其中一位快递员对记者说,“现在的业务量要比平时多一倍,但现在上门取件的数量也增加了,“双十一”过后的退换也开始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快递行业*繁忙的时候,不仅快递员们送件取件忙得不可开交,分拣中心的工人们更是起早贪黑,这种“繁忙”将持续到11月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