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两年内扶持2000名青年贷款创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为扶持和帮助全市青年就业创业,11月19日下午,共青团德州市委、中国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德州分行面向全市青年联合开展“青春追梦创业邮你”青年创业****邮储项目。两年内,将扶持2000名以上青年完成贷款创业。

据了解,“青春追梦创业邮你”青年创业****邮储项目从2014年11月开始,以自主就业的城乡青年为服务对象。贷款对象分为农户****和商户****。农户****贷款对象包括从事农、林、牧、渔业或其他与农村经济发展有关的生产经营活动的客户群体。商户****贷款对象是指从事生产、加工、贸易、服务等活动的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客户群体。贷款金额单笔*高20万元。

和往年不同,今年****还将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和农机购置补贴贷款划为贷款的范围,家庭农场贷款金额*高可达500万,农业机械购置补贴的客户可达到农机购置补贴额度上限。

该项目是以县市区团委、县级**职能机构、人民银行县支行为单位,联合本地邮政储蓄银行建立青年创业****的“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和手续,缩短审批时限,通过“青年创业信贷绿色通道”、“青年创业信贷服务直通车”、“一站式服务”等服务方式,面向团组织**的**创业青年实施优先调查、优先评级、优先授信、优先发放贷款。

贷款的流程可有合法经营项目创业青年由当地团委**,团委出具德州市青年创业****邮储项目**表,创业青年携带**表、身份证明材料、经营项目资料等向邮储银行项目联络人提交相关资料。邮储银行指定专人负责优先调查、优先审查审批、快速实现贷款发放。对于**到邮储银行申请贷款的新客户,执行*低利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