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环保驾吧加盟招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学车市场***爆!有车的人多,想买车的更多。想要开车,必须得有驾照,现在严格的驾照考试。学员学车练车排队呀,时间预约啊,上真车练习的时间短啊,练车间隔时间长啊等等,直接影响了学员考试的通过率。

根据这样的发展情况,我们公司****、生产了一款在家里就可以轻松学车的智能学车辅助训练机,让学车的人**为学车难而困扰。足不出户,在驾吧、在家轻轻松松就学会驾驶的好技术。

“驾吧”是什么?它提供智能学车驾驶训练机,让学员可以在模拟的汽车驾驶环境中,学习驾驶操作。可以让驾驶学员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感受不同天气、不同路况的驾驶体验,有身临其境的感觉。驾吧目前开始遍布全国部分城市街头,模拟驾驶训练对新手非常有帮助。

那么智能学车驾吧这个生意到底怎么样?需求有多大、市场有多大呢?

该驾驶训练机按照真车1:1的比例制造的方向盘、油门、离合器、刹车、档位、仪表和**和真车一样的操作方法,具有真车全部感受。并已获得国家10项**,在市场具有先发优势。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空间。而且在市场也得到了广大学车人士的欢迎和驾校的充分认可。

我们产品是比较新颖,这个有好也不好,好的是现在的学车市场很大,这个先做能占到先机,不好的是目前而言,大家对这个产品的了解还不够多。(根据社会的发展,以后的学车市场市场有多大,我们的驾吧项目市场就有多大!!)

驾校要是使用了这个机器或者和您开的驾吧合作了,也可以给驾校减轻了各种的开支(教练费用,场地费用,油费,教练车磨损费,还有解决学员堆积等问题)

而且根据不同的市场操作渠道有不同的机型,达到**模式*大化。按月出租,上机按时收费,给驾校前期培训学员,驾校报名点,电玩城,游乐场等人流多的地方铺点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