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景美缝剂项目招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泉景美缝剂是填缝剂(勾缝剂)的升级产品,由多种高分子聚合物和**颜料精制而成,**解决了白水泥和填缝剂(勾缝剂)给您带来的烦恼,真正让您的瓷砖缝光亮如瓷,永**脏黑.美缝剂凝固后在瓷砖缝上会形成光滑如瓷的洁净面,耐磨、防水、防油、不沾脏污、有优异的自洁性,不易藏污纳垢,易清洁、一擦就净,它的硬度,黏结亮度,使用寿命等方面都优于填缝剂(勾缝剂),从而可**解决普遍存在的瓷砖缝脏黑又难以清洁难题!无论是刚装修新铺装的瓷砖缝,还是已经使用多年的瓷砖缝都可使用。

我们产品是一款高科技新兴产品,低碳、绿色、健康、环保,产品的投入小,市场竞争少,有****回报,而且是大众化消费产品,市场运作简单,不需要店面也可以**。本公司不收任何加盟

加盟流程:联系我们(电话或网络)—了解资料—决定加盟—实地考察—签约加盟—技术培训—发送货物—售后服务

泉景美缝剂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瓷砖缝的概念,同时也赋予瓷砖缝一个**的高度,美缝剂和瓷砖颜色的自组魅力,环保的时尚理念,便捷的施工方法,良好的防污防水功能,以及产品自身所蕴含的文化艺术对空间品味的**提升与塑造,雄厚的产品研发和创新实力,**品牌的优势和效益优势的持续发展。

泉景美缝剂具有很强的色彩装饰效果,它的各种颜色**可与不同质地,不同颜色的瓷砖所搭配将艳丽的砖缝与瓷砖融为一体,更进一步增强了墙面整体的美感,满足现代装修的时尚、个性的需求给墙地面带来更好的整体效果 ,材料先进,绿色环保,无毒、 无味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