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小吃培训加盟招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仟佰味单县羊汤以全味羊汤和羊杂汤为主,用新鲜羊骨、羊肉、羊肚、羊头、羊肠等羊下水,加以传统香料配方熬制。由于汤白似奶、水脂交融却香而不腻不膻,入口鲜洁爽口,热烫浓香,营养丰富。四道精细制作工艺——清洗、熬煮、切配、循环出汤等,技术含量高不可模仿。

喝羊汤的四大讲究:

一、热烫   二、香而不腻不膻

三、鲜洁爽口   四、辣味香浓而不燥

一碗热烫的仟佰味单县羊汤,配以劲道的千层饼或热烧饼同食,则是极妙的享受。羊汤则以羊杂汤为珍,又热又辣又烫的羊杂汤更多客人则喜好泡饼来吃。羊汤如不够热、不够香辣、汤杂不够肥美,那么这碗羊汤则不为精到。

出售方法:5至10印锅置*上,如奶般的羊汤在锅中翻滚沸腾,老味飘香。可按碗来出售,羊肉汤一般5元起价,羊杂汤4元。羊肉根据顾客需要多少*的则放多少两。早点亦有羊汤磕鸡蛋(又叫糁汤)。鸡蛋磕入碗中用筷子打散盛入滚沸的羊汤,每碗售1.5—2元,既经济实惠又美味,深受大众喜爱。

加盟方式:

仟佰味单县羊汤技术培训费3880元,学习羊汤制作全部工艺流程,包括选料、配料、熬汤、秘制辣椒油制作,并可免费学习香酥葱油饼、鸡蛋灌饼、单饼、羊汤水饺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