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用品店开在什么位置好?(2)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车站出入的顾客年龄结构,可了解不同年龄顾客的需求。

一般而言,调查人口集聚区域是企业选择立地的**。如:·居住人口集聚区。如新建小区、居民居住集中区等。·日常上班的场所、学校、医院等,乃白天人口集结之场所,也就是人口聚集地区。·*车站、汽车站、地铁站等是人们利用交通工具的集结点,也是人口聚集之处。·体育场、旅游观光地及沿途路线也是人们集聚活动的场所。

开家婴儿用品店该如何选地址呢?

4.购买力

商圈内家庭和人口的消费水平是由其收入水平决定的,因此,商圈人口收入水平对地理条件有决定性的影响。婴儿用品店开在什么位置好?家庭人均收入可通过入户抽样调查获取。比如北京西郊某商厦在立地之初,就对周围商圈一至二公里半径的居民按照分群随机抽样的方法,抽取出家庭样本2000个。经过汇总分析,这2000户居民中,人均收入在月千元左右的约占50%,500—1000元的占20%,1000—1500元的占20%,人均月收入500元以下的10%;人均月收入2000元以上的约占10%。由此说明,该地区居民大都系工薪族家庭,属于中等收入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