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源蓄电池修复 助力加盟商赚大钱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特源蓄电池**,助力加盟商*大*。特源牌蓄电池**仪,主要部件进口美国摩托罗拉芯片, 核心技术,产品质量及**效果**有**。特源蓄电池**的成本低、只需电费、且耗电量低,无需加入铅酸电池**液。对于更多的加盟商来说就是千载难逢的致富好机会。

特源蓄电池**设备有着多年的蓄电池**工艺,经过了6年的时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能型公司。特源蓄电池**设备总部拥有着专业生产电动车的蓄电池检测仪、电池**仪、汽车电瓶**机、电动车快速充电站、电动车脉宽延寿充电器等产品!

从品质看:特源蓄电池**仪在6年的市场沉淀中,已经带领一批又一批的创业者走向了致富的道路,特源蓄电池**的绝招是什么?首先自然是品质保障,特源独家研制变频电池**专利技术,能让硫化后蓄电池容量恢复90-100% ,**后可达25-70公里,基本达到新电池的行驶路程的要求。

特源蓄电池**主要部件进口美国摩托罗拉芯片, 核心技术,产品质量及**效果**有**。特源蓄电池**仪成本低、只需电费、且耗电量低,无需加入铅酸电池**液。操作简单,**好的电池与新电池容量无差异,南昌电动车电池**样板店经营近5年,08年同比07年年收入增翻2倍,08年电动车电瓶**收入达到20多万元,近年南昌电动车电池**店依然保持着高额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