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郎烧饼德州加盟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武大郎烧饼全国加盟总部 武大郎烧饼的做法武大郎烧饼哪家*好吃武大郎烧饼全套配方转让 武大郎烧饼哪家*正宗武大郎烧饼加盟热线

武大郎烧饼起源于北宋景佑年间,始称“炊饼”,后改称“武大郎烧饼”。经公司技术人员多年潜心研究,数万次的操作实验,终于开发出色香味形俱佳、营养丰富的**一代“武大郎烧饼”!它平衡人体营养所需,采用绿色的营养搭配,它的外形精美、制作方法*特,完整的保留了食品原有的营养元素。老少皆宜,令人口齿留香、百吃不厌。适应了人们现代生活节奏,使得顾客众口**难调。

加盟方式:

技术培训费4880元,学习期间无其他任何费用。学习武大郎烧饼馅料调制、面饼制作等全套制作配方和工艺流程,并可免费学习黄桥烧饼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