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米皮腊汁肉夹馍加盟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做小吃这行**,人人都知道。但对于初期创业**次开店的人来说,选择什么项目入手则是个大难题。很多人放弃打工,把辛辛苦苦赞了几年的*拿来投资开店。却因选错了项目,满盘皆输。有句话说的好,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归根到底这不是项目的错,不是你没有努力,而是“未必适合”四个字。

有的加盟商去考察项目,看到人家店门口人头攒动大排长龙,脑门一热就跟风做了和别人一样的项目。殊不知同样的项目别人的店是开在旅游景区,而你开在乡镇街道。不一样的消费群体,不同的消费习惯口味。又怎可以不假思索照搬别人呢。

在县级市地区或者乡镇开店,建议投资者踏下心来仔细思考什么才是真正适合当地做的小吃,做一些久不衰,普罗大众接受度高的小吃。虽然未必*爆一时****,但细水长流。生意常做长有未尝不是个聪明的选择。

肉夹馍:气味芬芳,肉质软糯,糜而不烂,浓郁醇香,入口即化。素有“肥肉吃了不腻口,瘦肉无渣满含油”的赞语,用白吉馍夹腊汁肉,更是别有风味。肉夹馍,的叫法源自古汉语,是一种宾语前置,其意为“肉夹在馍中”。外地人*次听说肉夹馍,都认为是病句,肉怎么能夹馍?这就是与古汉语有关了,肉夹馍,其实是“肉夹于馍”。 老百姓无需文绉绉地讲之乎者也,加上西安人性急,直爽,省去“于”字,喊起来便当,就像吃面不嚼一样,有快就有慢,闻名**的羊肉泡馍,吃时就不能着急,掰馍时正是与朋友叙旧聊天的机会。馍讲究是掰的越小越好,掰馍不要用机器,这样汁汤调味方可入馍,吃时不能用筷子来回搅动,否则鲜味大减,也不易保温,讲究的吃法从周围一层一层一点一点“蚕食”,佐以香菜、糖蒜和辣酱能提味调鲜,有外地朋友称,吃了半辈子牛羊肉,从未有过这么丰富的体验。以前人们叫“肉夹馍”为“馍夹肉”,方言听起来像“没夹肉”“没夹肉”,没夹肉怎么办?就一心急,叫成了“肉夹馍”,听起来也好多了。

秦镇,位于沣河岸,历史上曾是西周的“丰京胜地”。当时有位李十二,将新打下来的大米用水“入服”(浸泡)之后,碾成米面,和咸亨农水浆,然后倾倒在铺有笼布甑篦上蒸熟,切成面条状,名为大米面皮子。仟佰味大米面皮子的特点是四个字:筋、薄、细、软。面皮本身色白如雪,光润如脂,再加上嫩绿的菠菜,出芽的黄豆,喷香的油泼辣子,五香料酒,观其状:条条面皮白生生,朵朵菠菜绿盈盈,各个豆芽黄楞楞,片片辣油红彤彤,闻其味,芝麻油香,阵阵扑鼻,辣味浓烈,蔬菜清香,吃在口里,柔韧爽口,五味俱全,越嚼越筋,后味余香绕口。

学习内容:

仟佰味腊汁肉夹馍:

1选五花肉技巧、切肉 2**药料包制作 3煮肉 4白吉饼面团制作 5打饼、烤饼、夹馍。

仟佰味大米凉皮面皮:

1米浆制作 2蒸米皮3制作料包水 4熬制辣椒油

加盟方式:

仟佰味凉皮大米面皮、腊汁肉夹馍技术培训费3880元,学习期间无其他任何费用。学习全套制作配方和工艺流程,亲手操作,****,学会为止。总部提供技术资料、加盟授权铜牌、店面形象设计光盘、员工服装、店面选址方案和营销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