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瑞余烤鱼堂 大手笔捞金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餐饮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高,餐饮业成为广大创业者的美食加盟*选,瑞余烤鱼堂迎合现代人的饮食趋势,做法考究,口味*特,营养丰富,成为人们外出就餐的*选,美食加盟瑞余烤鱼堂,大手笔捞金,受到加盟者的一致青睐。

瑞余烤鱼堂结合八大菜系的基础上,经过了上千次的试验,反复调整配方,所选**药及调料多达四十多种,既将各种配料的香味充分发挥出来,又富含丰富的营养成份,结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和现代烹饪技术,采用"先烤后炖"的*特烹饪方法,边吃边以小*持续炖煮,从而研制出味道别具特色的瑞余烤鱼堂。

瑞余烤鱼堂以烤鱼为招牌菜、三国命名的干锅及川渝两地的川菜、凉菜为一体的特色餐馆,毛利率普遍在45%-50%,在正常运营的情况下,月均回本3万元以上,在经营状况大好的情况下,甚至有像山西晋中祁县店6个半月就收回成本的事情。

瑞余烤鱼堂传承**的过程中兼收并蓄,在不断发扬自己身有事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实力,致力于将烤鱼美食文化推向每一个大众的餐桌。瑞余烤鱼堂以其*家工艺、特色创新逐渐发展成为烤鱼*具特色的品牌,吸引着大批的创业投资者前来考察加盟,掀起了烤鱼界的风暴。时下,已逐渐跻身于当下热门的特色餐饮投资品牌。

瑞余烤鱼堂美味诱惑挡不了,味道百变,满足消费者的所有味蕾需求,让广大创业者看到一片更广阔的投资天地。美食加盟瑞余烤鱼堂,大手笔捞金,**餐饮加盟新风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