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保税物流中心获批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记者从诸城功能区保税物流中心新闻发布会获悉,近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四部委联合发文,批准设立诸城功能区保税物流中心。诸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常委、副市长杜建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诸城功能区保税物流中心占地面积750亩,由青岛保税港区和青建集团合作运营管理,将于2015年10月封关验收。目前,保税物流中心通关联检中心、卡口、监管仓库等正在施工建设中。

据了解,保税物流中心可以保税存储进出口货物及其他未办结海关手续的货物,能够对所存货物开展流通性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具备保税存储、**分拨、**配送、转口贸易、出口货物入中心退税等多种功能。

诸城功能区保税物流中心将以建设济南海关集装箱集散中心和查验中心为目标,通过与青岛保税港区在功能政策、信息处理和业务操作上的互联互动,打造青岛保税港区辐射内陆经济腹地的“无水港”,成为撬动区域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中心建成后,海关、检验检疫等部门将进驻办公,实现“一站式”快速通关。中心将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仓储、运输、中转等服务,有利于企业更好地利用好国内、**两个市场,灵活规避国内外市场价格波动风险,及时、充分享受出口退税、进口保税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