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春记红豆沙豆腐花烟台招商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豆腐花又称为豆腐脑,港式甜品的**代表,锦春记的豆腐花看似简单却不一般,那豆腐花的嫩滑美味,有谁能抗拒得了啊。

其实喜欢豆腐脑啊豆腐花,咸味的甜味的都有,甜味的就是甜品了,港式甜品里**的红豆沙豆腐花。或许在很多朋友童年记忆里,都依稀记得老伯骑车载着一个保温的大木桶,装着雪白的豆腐花,走街串巷,一碗滑嫩嫩的豆腐花,加一勺糖水,简单而又美味!旧时都是将特别熬制的糖水淋在刚做好的豆腐花上直接吃,大屿山的山水豆腐花是每个香港人熟知的豆腐花。而现在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口味,一些新式甜品店如锦春记则会加红豆沙,绿豆沙之类的,更加丰富了原来单一的豆腐花的品种和口感。

如今,那一盏甜蜜已升格为人生的增味剂。在老街拐角处成为一方**,仍未改亲切本色。小小甜美都因为简单,因为朴素,所以**契远。锦春记红豆沙豆腐花便是在传承着这样的**,随着时代的进步,豆腐花不断的改良,融入更多的元素,口感也变得更加的丰富。即使很简单的一碗锦春记红豆沙豆腐花却成了很多人*美味的美食。

红豆沙豆腐花其实并不难做,这里让大家学会如何制作**的港式甜品,红豆沙豆腐花。

材料:

黄豆、内脂:1/4+1/8小勺、红豆、糖

做法:

1、红豆泡数个小时,加糖加水煮开后,小*半小时,再焖一晚上,煮到红豆软糯,用搅拌机搅拌烂,待用;

2、做豆腐花。黄豆泡一晚上再用搅拌机磨出豆浆,倒出豆浆的时候再过滤一次,在倒入小锅的时候,再过滤一次;

3、煮熟豆浆,倒出时,过滤豆浆泡沫,等它冷却至80度左右,等待的同时,将内脂加15克的水化开;

4、豆浆冷却至80度时,加入化开的内脂,边加边充分搅拌,盖上盖;

5、15分钟后,豆腐花就好了,往碗里加入1/3的红豆沙;

6、再加满豆花就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