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日日顺获虚拟运营商牌照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向8家民营企业发放了第四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获得第四批试点批文的企业有: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星美圣典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青岛日日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青牛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市讯捷贸易有限公司、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昨天来自工信部的消息,包括小米在内的8家民营企业获得了虚拟运营商(以下简称虚商)试点牌照。

小米是**家获得虚商牌照的手机企业。此前,小米与中国电信达成了虚商合作协议。而业界则很期待,作为手机业的“鲶鱼”进入虚商行业,小米又有哪些逆袭?相关分析指出,小米有手机、米聊,有在线销售渠道,有运营商合作经验,有庞大用户群,有MIUI生态系统,拿到牌照后将为米粉提供软硬件和通信资费结合的个性化的通信、游戏、社交解决方案。

同时,跟前三批相比,这一批名单很“**”,富士康、优酷、海尔都在其中。中国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邹学勇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名单中的“郑州市讯捷贸易有限公司”背后就是富士康。海尔则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青岛日日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跨进虚商大门。另外还有通信行业的“门外汉”,比如主营服装的红豆集团,从事影视行业的星美传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