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港式茶餐厅加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商务环境:中国人的生活节奏感随着社会的经济发展,频率越来越快,商务人士都借助在用餐时间办公、休闲,故而餐厅员工形象要统一。茶餐厅不仅要成为人们叙旧和洽谈生意的场所,而且还要推出特惠套餐,方便工薪族和学生。服务也很重要,顾客进店即奉送一杯免费热茶,要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从而吸引回头客。

2、持续创新:包括菜品的创新、服务的创新、管理的创新,创新不仅是一个民族屹立长存的动力,也是餐厅永续发展的关键所在。例如,研发菜式;注重菜品的变换搭配和口味;改变烹饪手法,用普通的食材做出*特的菜肴;提高服务质量,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变换促销方式等。

3.装潢简洁:茶餐厅的设计要简约,要用明亮洁净的店堂来吸引顾客。典雅大方的店堂,配上环境、灯光要淡淡的暖色调,再播放淡淡的音乐,让人有一种温馨的感觉。中国人更喜欢茶餐厅这种环境,毕竟有些文化传统的延续。

4.营养均衡:菜肴的搭配、口味、分量和营养搭配合理

营业时间长 明快典雅的餐厅环境,合理价位适合大众消费 丰富菜式及休闲食物营养丰富 **的服务让你有贵族的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