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城蹦床工场深圳路店启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让运动赶走寒冬,让运动带来健康!——

Airpark爱尔城蹦床主题运动工场深圳路店盛大启幕

11月*大的惊喜!大家期待已久的享誉全世界的AIRPARK爱尔城蹦床主题运动工场深圳路店启幕在即,本周末开始试营业。

继金水路店之后,爱尔城第二家蹦床主题运动工场深圳路店即将与广大的运动爱好者和青少年朋友们见面了。

爱尔城运动工场深圳路店位于青岛汽车东站对面,场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馆内设有超级球手区、泡沫海洋区、自由蹦跳区、灌篮高手区、幼儿蹦跳区等多个蹦床区域;除了时尚炫酷的蹦床功能区域外,馆内还设有——羽毛球运动区,满足你多种运动需求;咖啡休闲区——在运动闲暇之余品茶休憩。除此之外,运动工场还设有4个partyroom主题活动室,可以策划承办主题生日派对、朋友聚会、家庭聚会、团建拓展训练等的团体活动。

AIRPARK爱尔城运动工场深圳路店是一站式的家庭运动梦工场,能满足不同年龄层人群的运动、休闲、娱乐、亲子等多种需求,让每一位顾客能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游戏中发现友情、在跳跃中释放**。

“欢乐跳起来” 深圳路店进入开业倒计时

蹦床运动是欧美当下*风靡的青少年及成人的体育娱乐项目。AIRPARK爱尔城作为****的体育娱乐方案提供商及服务商,**性的将“体育运动”和“休闲娱乐”无缝对接,通过精心设计的蹦床游戏项目和丰富多彩的团体活动,旨在让大人及孩子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跳跃中强身健体。

11月22日,爱尔城深圳路店将开始试营业,试营业期间优惠多多,喜欢运动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爱尔城青岛深圳路店:崂山区深圳路和辽阳东路交叉路口东南方向

标签: 青岛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