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至聊城火车票价19.5元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济南至聊城*车票可以*购了!硬座票价为19.5元,还不到长途汽车票的一半!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按照现在的预售期,从今天起就可以购买12月10日铁路大调图*日*车票。这次调图重新开出的济南至聊城*车票也已经对外开售。

根据铁路总公司的统一安排,从12月10日起全国铁路进行大调图。值得我省旅客关注的是,这次调图后,将停运三四年之久的济南至聊城的快速列车也重新**了运行。这对于我省西南部地区的居民来说,终于可以借助这条线路,通过济南这个枢纽,向东走胶济客专和青荣城际直通胶东地区,借助京沪高铁北到北京南达上海。

今**午,记者通过12306网站查询发现,12月10日调图*日的车票已经可以购买了。记者查询发现,开行的济南至聊城的 k8302,k8306,k8296等三趟快车的运行时间分别为1小时36分,1小时41分,2小时17分;硬座票价为19.5元,软座票价为30.5 元。而目前,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发出的长途汽车,济南至聊城的运行时间为2小时左右,票价有43元和53元两种。相比之下,铁路运输这回似乎又*占了上风。*快运行时间能省差不多半个小时,而出行费用则要省一半还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