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用重点项目建设投资1.17亿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德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今年以来,德州市扎实推进公用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加大城市公用事业**项目建设的投入、建设和改造力度,逐步提升城市公用行业服务水平,凸显出德州市公用事业建设的品牌效应。

公用配套设施不断完善

公用事业是城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民生的重要内容。2014年,德州市公用事业**项目建设计划投资1.4亿元,现已完成1.17亿元,占全部投资额的83.5%。其中,第四水厂仅用一年时间即正式通水运行,**了水厂建设速度的**,设备和工艺均达到国内同行业**水平。为学院东校区、红星美凯龙、袁桥大社区等多个市**项目和新建社区敷设了供水、供气、供热专线。目前,中心城区供水、供气、供热管网总长度已达2861公里,集中供热面积2632万平方米,供水、供气、供热普及率分别达到95%、96%和70%,均居全省**。

行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通过推行精细化管理,局属公用企业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德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早计划、早行动,8月份即开始定期调度供热准备情况,建立了“日常考核与综合考核相结合,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结合、量化赋分与一票否决相结合”的供热考核机制;11月8日,城区大部分供热管网已开始进行热循环,15日零时全面达到供热标准,目前供热运行平稳。

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德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以“服务管理提升年”、“**服务月”为抓手,**强化信息化、投诉热线、客服大厅和宣传“四个平台”建设。购置、改造了自动监控、智能调度、管网巡检、远程抄表等生产系统,生产自动化、运营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全面推行“一站式”服务,形成闭环式服务流程,达到了“进一个门、办所有事”的目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12345市民热线转办件,办结率均达到100%。

积极服务全市大局工作

按照创**文明城市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定期检查局属各公司服务窗口,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限期整改。为提高小区供水、供热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加快实施小区专营设施改造接收工作,已累计接收供水小区169个,供热小区158个。

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展各类安全执法检查200余次,检查供热换热站近300个,进行应急演练15次。对中心城区34家燃气经营企业自查自纠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查处的违法违规建设经营和隐患依法严肃处置。普查燃气高压管线97.4公里,中压管线482.5公里,低压管线119.23公里,排查调压站2044处,阀门井351处,共发现各类隐患95处,并限期整改完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