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举行苹果擂台赛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威海市第五届苹果擂台赛颁奖仪式暨*届**名优农产品推介展示会在**展览中心举行。90个参赛样品经过激烈角逐,*终来自文登的传福牌红富士夺得了“苹果王”称号,并获1万元奖金。

本届苹果擂台赛共设**品牌奖、**样品奖,**组织奖三组奖项,经过评选,共评出**品牌特等奖1名,**品牌一等奖2名,**品牌二等奖5名;**样品特等奖1名,**样品一等奖2名,**样品二等奖5名,**奖42名;**组织奖3名。

*终,威海文登传福肥业公司选送的苹果样品,获得**样品特等奖,威海荣成华峰果品选送的苹果样品获得**品牌特等奖,分别获得1万元奖金。

此外,*届**名优农产品推介展示会也同时举行,全市共有20个品种参赛,*终,山马于西瓜、沙柳西红柿、神山葡萄等10个品种获得了“**名优农产品”称号。

标签: 威海 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