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推只租不售保障房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小伙,这个户型图我看不懂,你给我讲讲哪边是南啊?”11月20日上午,在烟台锦绣新天地的**房选房配租现场,一位女士向工作人员咨询户型。据悉,本次**房选房配租推出了1195套房源,是烟台*次大量推出“只租不售”的**房,也是在执行“三房合一”政策后,*次进行**房选房配租工作,当天共有340户家庭选房成功。

选房持续到24日领钥匙后就可入住

早上8点,在位于锦绣新天地的**房选房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叫号排队。为了**选房顺利进行,市民按照之前已经发放的《选房顺序证》上的排号进行排队,每半天就有200户家庭进行选房,按照计划,选房工作一直持续到24日。

“想选个小的,一居室的,能便宜一点,但是我儿子生大病,我们一起住的话,一居室不方便,但是两居室比较贵,我们条件也不好。”一位正在选房的女士一边看各种户型图一边犹豫着到底该选哪一套,“好,就选这个了!不变了!”*后她选择了一套位于锦绣新城的两居室,每月租金700余元。“这边的房子有暖气,位置也方便一些。”

这名女士选好房之后,现场的工作人员马上在对应的房号上贴上了贴纸,表示房子已经被选走,同时在这名女士的《选房顺序证》上填写选好房屋的编号,之后领取打印好的通知单就可以安心等待验房交房了。

据了解,市民缴纳**金和*月房租之后,从25日开始就可以现场验房交房,所有**房都已经装修完毕,领到钥匙后马上就可以入住。“缴纳租金也会有专门的银行账号,直接转账就可以,比较方便。”烟台市住房**中心的工作人员说。

*次“只租不售”,市民选房趋理性

**房选房现场,不少市民选房时再三对比,考虑多时之后才做决定,表现得更加理性。中正山庄这次推出的房源居住条件较好,但房源数量*少、单位价格也*高,选房*日上午不到一半房源被选走,其他3个项目的选房情况较平均,并未出现过度集中的情况。

“锦绣新天地虽然便宜些,但离得远一点,锦绣好家、锦绣四期等相对贵一些,但是位置比新天地好。”一位正在选房的市民小声嘟囔着进行着谨慎的选择。

“今年的情况和往年不同,今年只租不售,所以市民在选择上也会更多地考虑个人的实际情况,对于地理位置、价格等各种因素也会进行综合考虑,以前,大家买经适房,先选个位置好一些的再说,现在采取出租的形式,也促使市民选房更加理性,切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对于**房的资源分配也更趋向于合理。”烟台住房**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选房后弃租的市民会有长达5年的“封锁期”,5年内不得再申请政府**房,也让市民在选择上更加谨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