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套钢直埋保温钢管招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盐山兴松钢管有限公司闫经理真诚为您提供:钢套钢保温钢管,钢套钢蒸汽保温钢管,钢套钢直埋保温钢管,钢套钢防腐保温钢管,钢套钢预制保温钢管,钢套钢蒸汽直埋保温钢管,质量可靠,价格优惠。

1钢套钢埋设技术是一种**的埋设***,是直埋敷设技术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此种技术适宜于在地下水位较高的地区使用,它具有防水、防漏、抗渗、抗压和全封闭的技术优点。钢套钢直埋保温管有三层结构组成:输送介质的钢管,起防腐和支撑作用的外套钢管,以及输送钢管与外套钢管之间填充的超细玻璃棉组成,其中填充物也可以是石墨、硅酸瓦管壳或聚氨酯泡沫。

2钢套钢蒸汽直埋预制保温管适用于输送2.6MPa、360摄氏度以下的蒸汽或是其他高温介质,由于它的外护层由钢管构成,不仅强度高、施工检修简便、不易损坏,而且使用寿命较长。

3严防地下水渗透的可靠性问题是地下直埋管道面临的*要问题,此外,优良的机械强度也是直埋管道不容忽视的问题。钢套钢直埋保温管道由于外层的支撑钢管采用焊接方式连接,所以其密闭性能十分优异,而且外护层钢管的坚固性**钢套钢直埋管道在地下水位偏高地区的正常运行。

4钢套钢直埋蒸汽保温管广泛用于液体、气体的输送管网,化工管道保温工程,石油,化工,集中供热热网,**空调通风管道,市政工程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