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龟制氧机诚招网络加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制氧机品牌:海龟制氧机诚招各地网络销售**加盟,本品采用法国原装配件,专业生产流程,多功能全方位产品体验,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大面积地毯式**宣传为产品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加盟海龟,步步为赢!

产品资质

本品是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医用标准ISO13485认证的**制氧机品牌,在国内处于**地位,****,质量可靠。

本品获得美欧质量体系双认证,并获颁证书,产品远销欧美各国,拥有**的国内**知名度。

产品优势

一、 ****认证 海龟制氧机以优良的品质和专业的生产技术通过了美国***和欧盟的CE质量认证,产品除了供应国内市场之外,更是远销世界各大洲的40余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广泛认可和大量好评。

二、行业旗舰 央视上榜 海龟制氧机为制定行业新标准YY0732的**行业委员单位,是国内制氧机领域中**荣登央视上榜品牌的氧气机产品。

三、医用标准 国内** 海龟制氧机是国内首家采用**标准设计的医疗级制氧机,也是**一家荣获“中国家用医疗器械十大满意品牌”的氧气机产品。作为医疗器械新安全标准的领航者,海龟制氧机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严把质量关,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的质量保障。

四、官方授权 品质保障 海龟制氧机为所有网络加盟商提供官方授权,并签订授权合同,为各大网络加盟商提供供货和售后支持,保证网络销售活动真正做到卖的放心,买的舒心。

五、精致典雅 时尚便携 外观精美,造型流畅,内嵌一体式提手,轻巧便携,精致小巧可车载,出行家居两不误。

六、物理制氧 安全高效 全物理制氧流程,供氧浓度最高可达93%。不含任何化学添加成分,最大限度保持氧活性,易于人体吸收及利用。

七、超低静音 节能减噪 整体静音设计,进口低音直流马达,机体运作声音控制在40分贝以下,低于国家规定标准。

网络专供特色产品

一、我公司针对网络市场特点推出网络销售专供产品,配备更高强度的抗压外壳及运输用防震包装,并提供网络专供保修卡。

二、所有网络专供产品实行全国联保,维修点遍布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和地区,为网络产品的售后提供坚实的保障。

三、各大网络媒体、新闻门户网站、搜索引擎及博客的宣传,官网的技术咨询服务,为网络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