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道超声波足浴机招代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固特从事超声波领域十几年,行业*头,实力雄厚。有做超声波医疗设备,大功率超声处理系统,超声波健康生活电器。公司拥有四十余项**,并且在国外市场占有率也很大。

新型康道超声波**养生足浴机,具有自主的知识产权。此产品是根据中医医学原理,利用了超声波的高频振荡、空化作用和热效应等特性,通过每秒40000次水分子的爆破,深度**、深度清洁、深度杀菌。

有五大理化作用:弥散作用(超声波作用后,细胞膜对钾、钙离子的通透性发生较强的改变,从而增强生物膜弥散过程,促进物质交换,加速代谢,改善组织营养)、触变作用(能软化肌肉、肌腱,改善一些与组织缺水有关的病理现象,如类风湿关节炎病变和关节、肌腱、韧带的退行性病变)、空化作用(使细胞内钙水平增高,激活纤维,增加蛋白合成,增加血管通透性,增加胶原张力,加速血液循环)、聚合/解聚的作用(可使关节内增加水解酶,加强原酶活性)、消炎/**作用(使组织PH值向碱性方面发展,缓解炎症所伴有的局部酶中毒,影响血流量,抑制并起到抗炎作用,使白细胞移动,促进血管生成,胶原合成及成熟,促进或抑制损坏的**和愈合过程,从而达到对受损细胞组织进行清理、激活、**的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