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宝堂玉器东营招商加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玉乡珠宝百宝堂,玉器连锁加盟*选品牌,自营工厂,物美价廉。 百宝堂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玉器品牌加盟连锁,玉器批发零售,玉器加工定制,玉器原材料供应,玉文化传播。

是由工商部门批准成立的**珠宝玉雕连锁企业,是中**玉制品的开发商和零售商,公司产品是获得****检测机构认定的天然玉制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的设计团队和加工设备,产品以和田玉、南阳*玉、缅甸翡翠,俄罗斯碧玉等为主,生产各类手把件、挂件及**牌子、摆件等。 公司位于中国玉雕之乡——河南省南阳镇平石佛寺镇玉雕湾,是集产供销一体化的玉制品企业。

目前集设计、加工、原材料开采,连锁销售、鉴定,玉文化知识培训为一体,旗下拥有玉乡珠宝,名师玉产业,涅阳玉文化等驰名珠宝品牌,设计**三十余人,雕刻**技工两百余人,营销人员三十余人。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各大中城市及东南亚海外市场。是行业内*屈一指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