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饭把子肉技术哪里好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把子肉很有老济南的感觉很入味又肥而不腻。青菜做的也不错,口味好还实惠。要一份米饭,一份青菜,配着把子肉,再来一点汤汁就可以吃的饱饱的,是挺不错的中式快餐。

经营者可以选择,堂内经营、外买订餐、或排档式、档口式经营方式皆可以,定位于大众消费,面向工薪阶层,装修力求用*少的资金达到*好的装修效果,突出简单明快、舒适卫生,完整体现快餐的特点。

把子肉米饭的利润:肉现在市场价是十块*一斤,每斤出六七块肉,一块肉的现在市场零售价是5元。一块肉的成本价是1.65元加连燃料带调料1.2元*一共是2.1元,这样一块纯*就是2.9元,另外还有丸子、卷煎、豆腐皮、卤蛋、青菜等利润都是在50%以上,也就是说每种菜都是对半*。这样算下来,**10斤肉纯*就是1044元,另外的丸子卷煎米饭等*的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