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原浆酒东营招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属传统四大香型白酒之米香型白酒(非米酒),选用绿色大米和天然山泉活水为原料,是*特口味、和上口感好的纯粮食酿造健康酒趋势型白酒,酒质更浓,米香纯正、清雅、原汁、原色、原味;**100%的纯原浆酒,不勾不兑,工艺*特(绝无任何添加剂、香料),入口绵甜、落口爽净、回味怡畅,全国*创,突破了传统米香型白酒的局限,打破了米香型白酒生产量不高的瓶颈,刷新了中国传统白酒的理念,且**符合国家绿色白酒的标准,**了中国现代健康饮酒的新时尚。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其特点酒色微黄透明,蜜香清柔、幽雅纯净、绵甜醇厚、回味怡畅,不辛、不辣、不冲,不干喉,不上头,不伤胃,给人以朴实纯正、爽冽纯醇之美感,具有*特的米香风格。该酒健康、营养、美味、高质、还可与各种饮料调制出百种洋酒的口味、饮后口中无酒气,突破了传统米香型白酒的局限,刷新了中国传统白酒的理念!开辟了健康饮酒,文明饮酒,舒适饮酒的新篇章!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神奇之处,饮后口中无一丝酒气味,**了白酒行业的**!高雅文明更适合商务宴请招待!被列为诸多会议的制定用酒!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以其*有的品质与口感和*有的可调制性,使其成为百变精灵。让人想怎么喝就怎么喝,真正的随心所欲。不管是否会喝酒的人士在酒桌上均可调制自如畅饮。夏季加冰或冰镇畅饮更舒适,不仅男人喜欢,女人也喜欢。其*大的卖点之一就是喝了之后没有口气,特别适合商务人士饮用。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健康已成为人类*根本的追求,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以其营养、健康、美味、高质、高雅、时尚、食疗的特性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爱,成为消费的主导与*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