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小吃车怎么样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多功能小吃车美食小吃车让我们生活更便利

在一个看上去比较年青的小**的摊点前,我们坐下来一边点餐,一边跟**聊天。从聊天中得知,他姓陈,是刚刚毕业出来创业的大学生,去年用了半年多时间也没有找到自己觉得合适的工作,那段时间天天在上网聊天,无意中浏览到上海锐奇公司的网站。从他们公司的网站上看到“一路飘香”这个品牌的多功能美食烧烤美食小吃车,看着觉得还不错。

“一路飘香”这个品牌的多功能烧烤美食小吃车,大至分两种,一种是小吃电动房车,就像一个流动的店铺,人在里面经营,价格不算贵,大概1-2万元左右,车型就像个可移动的厨房,具备做任何小吃的功能,比如,早餐,烧烤、油炸、铁板、蒸笼等等,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北京中圣公司能帮客户设计小吃房车的功能。另一种,是价位在几千元的多功能烧烤美食小推车,功能没有房车那么多,但价格便宜,根据小吃的功能不同,价格在几千元一辆,更适合创业。

于是他与朋友就一起凑了不到1万元资金,买了“一路飘香”的一个*便宜的多功能烧烤小推车,因为他上学时都喜欢在附近的小摊点吃东西,所以选择学校附近,便开始了他们的创业历程。原本这小推车可以全天营业,但他们发现晚上的生意会更好,选择*具有优势的晚上时间来经营,白天他们在家准备好食材,下午5点出来工作到晚上11点左右收工,每晚至少可以挣到300块,生意好的时候会更多。

在与我们聊天过程中,他们从容而淡定的表情,丝毫没有流露出大学毕业生做小生意的失意感。是呀,时代在改变,人们的观念都在改变,如果家底不厚而又想创业的人,采用他这样的方式是非常合适。小陈说:“我非常看好“一路飘香”这个品牌的多功能烧烤美食小拖车的市场前景。”

一路飘香多功能小吃车强劲的品牌效益,确立其在烧烤行业的**地位,成功的总结出一套科学经营模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好日子可以给您带来*大的经济效益。总部可对投资者进行全面的营销和技术指导。加盟者在投资后将不断得到总部的*新小吃技术的升级服务。小吃系列的原材料均可在投资者当地购买,从而降低成本,提***。在各类小吃遍布的今天,丰富的品种与诱人的口味是好日子成功的秘诀。我们花*资在电视、杂志、报纸、各大门户网站等进行强势立体宣传,使好日子家喻户晓,满城飘香,深入人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