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下发了《关于公布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58号),公布经审核通过的项目,德州学院有42项项目获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7项,创业训练项目5项。机电工程学院创新训练项目获批12项,创业训练项目1项获批。这是德州学院连续两年在此类计划项目中取的好成绩。

近年来,德州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从人力、物力、财力诸方面推进实践平台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

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实施“十二五”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之一,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面向**部委所属高校和地方所属高校。**部委所属高校直接参加,地方所属高校由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参加。该计划由**财政、地方财政共同支持,参与高校按照不低于1:1的比例,自筹经费配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