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麦多馅饼加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麦多馅饼”的店面面积从十几平方米到几十平方米不等。根据中国的不同城市、不同地点、不同的饮食结构的市场特点进行选址。对投资人的投资成本、利润结构进行调研和分析,呈现出了“麦多馅饼”投资小、***的明显特点。

完善的培训方案 现场操作,使加盟商轻轻松松掌握全部技术:我们从店面选址培训指导、店面的测量评估、设计规划、装修人员、人员筹备、开业活动策划,为您争分夺秒做好开店计划,为您节省每一秒时间,节省每一分*财,节省每一份力量和精力。

专业化的管理平台,为您开店提供全方面信息化营运分析:麦多馅饼在保留原有的西点制作原理,结合中式调馅技术,创出了现有的麦多馅饼。因其*特的制作技术和配方而风行至今!他改变了传统馅饼的单调、乏味,经过高温、短时间的加工工艺。馅饼表层香酥爽口、里层细嫩有筋,口感*特,令人流连忘返。

投资小、店铺小:几平米的要求,总投资1-5万,******,让您轻松走开店创业之路。

加盟方式:

创业店:技术培训费5880元,学习期间无其他任何费用。学习各种口味麦多馅饼的调馅技术,烤制技术,面饼制作技术,全套制作配方和工艺流程,并赠送黄桥烧饼制作技术。

标准店:单店加盟12800元,配送专业单层双盘烤箱一台(220v/380v通用)、**和面机一台、豪华发酵箱一台、耐热手套。学习麦多馅饼制作技术、武大郎烧饼技术、黄桥烧饼技术。

亲手操作,****,学会为止。总部提供技术资料、加盟授权铜牌、店面形象设计光盘、员工服装、店面选址方案和营销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