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来福养生古方 稳步健康盈利新时代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调查显示,长寿老人中一半以上的人常吃杂粮与粗食,由此可见,五谷杂粮具有养生**之功效。健来福养生古方御医亲制,可以保护肌体,延缓衰老进程,加盟有着*大的市场潜力。健来福养生古方加盟,养生**来袭,健来福养生古方,稳步健康**新时代。

健来福是广富诚集团重资打造的以国医古方食疗养生产品为主的专业养生连锁机构,是路老国医古方食疗养生标准制定者。公司主营绿色有机食品的生产、销售,打造绿色食品直供系统。

健来福养生古方项目特邀国医**路志正先生**开发,并依托北京路志正中医研究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等**机构的60多位教授、医学博士组成专业研发团队,传承“调脾胃*未病”为核心的中医食疗养生文化精髓,从“药食同源”的角度出发,以《黄帝内经》、《金匮要略》、《**纲目》等为理论依据,开发出国医古方食疗养生十大系列100多种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健康需求。

健来福养生古方先后荣获首善爱心工程义卖惠民商场、中国零售连锁行业十大创新品牌、中国零售连锁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健康产业最具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金典奖·中国绿色产品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殊荣,健来福养生古方是属于养生市场上的独特品牌,以其独特的经营理念横扫养生市场,成为了百姓信赖的养生品牌。

健来福养生古方演绎健康人生,为广大民众送去养生之福,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中国养生行业中的一匹黑马,拥有无限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