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饰品店的五点经营原则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开饰品店在市场上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致富商机,饰品店能满足人们的个性时尚的需求,开店**,那么要开个饰品店要遵循什么的原则?

1、店名要醒目。小饰品店要**,店名要醒目,如取个精灵俏皮的店名,像玩美彩匙坊。一定要照顾到学生顾客们的兴趣,如今的孩子们眼光与众不同,如果小店名字普普通通,可能难以吸引学生顾客的注意。

2、小饰品店装修要别致。开小饰品店面积可以只有20平方米左右,但整体效果要让人感觉很别致、清新,这样才能迎合年轻人的心理。

3、开小饰品店主要以学生作为主要顾客群,因此店里的产品就必须合他们的“胃口”。这时可以经常征求学生们的意见,比如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头花,有没有什么另类的装饰品在学生们中间走俏啊等等。好多饰品都是短期的,孩子们的审美习惯很难琢磨,有可能就流行一个星期,抓不住就稍纵即逝。

4、小饰品店的产品成本要低,售价也要低些。按照实际消费能力来看,学生们的消费水平并不高,因此饰品的成本也比较低,重要的是款式一定要够新。

5、开饰品店要有良好的氛围。这一点不仅仅是大商场的事情,饰品也需要注重制造购物氛围。这个所谓的氛围不必太**,有音乐就行,如挑选一些学生们爱听的*新流行歌曲。

以上的五点是你致富的好**,开店要懂得经营,相信您一定会*更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