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花地摊价买大品牌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莱芜市民曹女士致电反映,在我市某大型商场内,有人移动兜售低价化妆品,并声称化妆品是偷来的,每件商品特价出售,价格不到商品标价的一折。

11月18日,曹女士正在某商场三楼选购服装,突然一中年男子提着一只黑色塑料袋走过来,向她兜售兰蔻化妆品,每件商品只卖几十元。曹女士以前买过同品牌的产品,每件产品的价格都在千元左右,价格上差距这么大,曹女士不禁怀疑起来。见曹女士有些犹豫,男子忙凑近解释,这批货是他们偷来的,想尽快低价销售出去,所以才这么便宜,并称货不多,不要错过好机会。“偷来的你们也敢卖?我买了不是帮你销赃吗?”曹女士故意高声问道,见曹女士没有购买意愿,该男子便匆匆离开了。随后,柜台的售货员告知曹女士,近期有几名中年男子经常前来兜售化妆品,并以“偷来的”、“内部途径”等作幌子,诱骗市民购买假冒伪劣化妆品。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工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上述不法人员,市民如果发现*先应该选择**,由警方审查他们手中的化妆品是否为赃物,是否真为盗窃。至于产品质量,由于兜售者没有固定经营场所,也没有营业执照,工商部门很难调查取证,且消费者一旦被骗,也将很难**。为此,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因为一时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