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国际信息谷落户青西新区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投资60亿元的海尔**信息谷项目日前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该项目将秉承产城融合智能化理念,打造以生态、低碳、智慧为特色的***园区和有机生长的绿色智慧小镇。据悉,该项目是海尔集团进入网络化战略又一面向**的重要战略平台,建成全面运营后,将成为可持续成长的产业生态圈和现代服务业聚居区。

项目西临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东接开发区香江路成熟城市商圈,占地653亩,规划建筑面积71万平米,所在区域是2012年青岛市定位的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东园、西谷、北城”战略布局中的“西谷”,也是青岛开发区实现转型发展和产业升级的重要支点,拥有优良的自然生态基底条件。

据介绍,该项目将规划建设包括信息技术孵化及**认证中心、智慧家居资源整合中心、物联技术创新中心的三大智能化信息产业集群。其中,**技术孵化及**认证中心拥有9类40余个**实验室,整合20余家**检测机构资源,建成后具备涵盖美洲、欧洲、澳洲、亚太等**多个区域的技术孵化及检测认证能力;物联技术创新中心以海尔智能物联及U-home为主导,借助U+智慧生活平台实现与其他品牌产品的互联互通,同时通过战略联盟平台的打造,可为U+***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支持和帮助。

此外,项目将建设生态企业总部基地和生态智慧小镇。生态企业总部基地将吸引供应链上下游客户进入,吸引高新信息技术类企业,以创新研发及孵化为基点,依托信息谷*特自然景观,融入个性化设计元素,有效聚集信息类企业,促进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在信息谷先行**区形成“**、**、高辐射力”的产业聚集商务圈。生态智慧小镇将以**、智慧、绿色、休闲娱乐为主,依托周边生态环境,采用低碳节能的设计理念,打造**生态健康居住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