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国时尚馆开业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家住湛山附近的赵女士一大早就和同伴来到香港路上的海航万邦中心门口,对她们而言,那些开业仪式只是个热闹的流程,真心要关注的是那家名为青岛法国时尚馆开业后里面的法国原装商品。

跟随着大批人流,赵女士和她的同伴来到海航万邦3楼的法国时尚馆里,原产于法国的服饰、*饰、家居、箱包,食品、红酒等商品让她们看的眼花缭乱,*后她们选购了一些来自法国的食品。“法国的商品挺好的,我女儿结婚度蜜月就是去的法国,给我带回了一些法国的食品和*饰,原本以为这里的商品会比较贵,但来了一看,价格还可以,尤其是食品还是比较实惠的。”对法国心存好感的赵女士表示,“我女儿前两天就告诉我,这里要开一家法国商场,特地让我先过来了解一下,毕竟能买到真**国商品的地方在青岛还是太少了,如果多一些类似的商场,对老百姓来说是非常实惠的。”

而在附近写字楼里就职的王**,也趁着午休过来一探究竟,与赵女士不同的是,她所关注的是时尚馆内正在举行的法国旅游推介会,“我准备明年结婚,正计划和我先生婚后去欧洲度蜜月,之前去过几家旅游社打听了线路,今天听说这里也有场旅游推介会,就过来看看,没想到这里还是法国地方**代表机构做推介,他们所推介的城堡游、酒庄游、工业游内容都比较丰富,挺让人感兴趣的。”

不仅如此,表现法国风土人情的油画展,法国红酒品鉴会也在法国时尚馆开业期间举行,虽然是周四,但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参与。

据介绍,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重要的合作项目之一“法国时尚馆”得到了法国**、法国大使馆、青岛市委、市**的大力支持。法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让·勒维尔先生亲临现场,甚至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亲自发来VCR祝贺法国时尚馆开业。

法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让·勒维尔先生在致辞中提到法国时尚馆为全方位推动双方**、企业、社会团体各方面资源的整合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未来搭建立体化、多元化的沟通渠道,推进中法两国在经济、文化、教育、旅游全方面的合作与交流迈出了极为重要的一步。能够让青岛的人民更直观而深入地接触、了解法国的商品和文化。

法国时尚馆项目负责人Olivier Baleix先生介绍,作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的重要项目之一,青岛法国时尚馆项目位于海航万邦中心三楼,总投资4千万人民币,占地2418平方米;通过吸引具有法国特色、优势领域品牌入驻,让青岛市民在家门就可以领略到地道的法国风情、接触到纯粹的法国文化、购买到纯正的法国商品。目前已达成进驻协议品牌包括CRISTALLERIE DE MONTBRONN、LE JACQUARD FRANCAIS、ANNE DE SOLENE等知名家居品牌,服装知名设计师 PASCAL PIVETEAU时装品牌,PLISSON**男士护理用品品牌、TEMPUS等***饰品牌。

据悉,法国时尚馆的建立将有助于深化打造中法经贸、文化双向交流通道,时尚馆在将法国企业、商品、文化带入中国的同时,也为中国企业和商品,以及中国文化走向法国乃至欧洲筑起一座桥梁,以促进中欧民间经贸往来、文化交流,造福两大洲的人民。(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