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星伦凯编织地毯 最挣钱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想给自己家一个*好*美丽的装饰,星伦凯编织地毯,新型的材料,一个品质的绿色环保产品,加盟者的福音。编织地毯加盟星伦凯,前程**!星伦凯编织地毯,很好的满足了个性化的需求,*好的打造不一样的好产品。加盟星伦凯编织地毯,*挣*!

加盟星伦凯编织地毯 *挣*

星伦凯编织地毯新型地面铺装材料只有2-3.5mm厚度,每平米重量仅2-4KG,不足普通地面材料的10%。和大理石、木质地板相比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同时在旧楼改造中有着特殊的优势。新型地面铺装材料表面有一层特殊的经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层,相比市面普通的地毯来说有着更强的耐磨性。

星伦凯编织地毯颠覆传统,开辟现代地面装饰新风尚,星伦凯编织地毯实用、方便、环保,各类优势特点汇聚,让家居生活向更完美的方向靠近一步。星伦凯编织地毯作为业内首创,涵盖市场需求范围超广,总部为了快速覆盖已经启动招商业务,积极政策引导投资者轻松踏上财富路!

星伦凯编织地毯产品色彩花色丰富,设计选择方案多,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工程装修状况对铺装状况对铺装材料样式和颜色进行调整,极大地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新型地面铺装材料只有2-3.5mm厚度,每平米重量仅2-4KG,不足普通地面材料的10%。和大理石、木质地板相比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同时在旧楼改造中有着特殊的优势。

星伦凯编织地毯是三星旗下的编织地毯品牌,是一种具有可直接水洗、耐磨、防火、环保等特性的新型地面材料,它综合了PVC地板和传统尼龙地毯两种材料的优点,具有PVC地板的易清洁的特性和尼龙地毯的立体视觉效果。

加盟星伦凯编织地毯,*挣*!看了上文小编的介绍,对于星伦凯编织地毯这个项目,想必您也有了一个很好的认识,一个新的开始就要一个新的选择,星伦凯编织地毯,多年来的强大市场,给未来更多的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