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学生上下学高峰交警站岗护校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学生上下学高峰,交警专门在学校周边执勤护校。19日记者从东昌府交警大队获悉,交警将加强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理,严厉打击学生接送车辆违法超载,“黑车、病车”接送等违法行为,加大对学校周边酒后驾驶、超速超载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车辆超载接送学生、黑车接送学生一直是家长关心的问题。为**这类问题,东昌府交警大队**整*方案。针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减速带等安全设施再次开展排查,发现缺损及时联系相关部门**,**标志、标线及安全措施齐全、醒目。对校车深入排查,加强校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与校车车主逐人签订安全责任书,**学生出行安全。

针对小学、幼儿园周边机动车占道行驶、乱停乱放、乱设摊点、占道经营情况,民警联合辖区城管、工商等职能部门执法人员,形成多管齐下,综合整*态势,对存在问题的下发*安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加大对校园周边酒后驾驶、超速超载行驶、无牌无证驾驶、闯红灯及报废车辆接送学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