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茌平农民增收快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茌平县大力培育发展农业产业化**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对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帮扶农民创业致富起到了显著作用。9月份,全县农民人均现金收入10624元,同比增长12.5%。

在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过程中,茌平探索形成了"合作社+基地+农户"、"市场+农户"、"专业组织+农户"等农业产业化发展模式。通过**"订单农业"、"价格联动",完善购销合同、技术指导、种苗扶持等措施,与农户建成了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共同体",实行"抱团"致富,实现了互动双赢,为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壮大**企业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截至目前,该县共有****企业5家,市级55家,农业专业合作社939个,涵盖了农产品销售、加工、种植业、养殖业、休闲旅游等多个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