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贝婴美加盟致富快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致富无门选择贝因美项目去做吧,贝因美品牌是一个跨世纪**,投资致富就选择特色的生意去做,那么什么属于特色的生意呢?贝因美这样的项目就是特色的生意。

贝因美****生产的贝因美系列婴幼儿食品,已全面涵盖代乳品、断奶期食品和辅助食品三大类,共计100多个品种,专为中**宝研制,青岛贝婴美加盟更适合中**宝体质。贝因美的用品系列--“BEINGMATE”孕妇用品和婴儿用品,青岛贝婴美加盟涉及孕妇装、童装、童床、童车等1000多种生活用品,青岛贝婴美加盟产品严格遵循***新孕妇和婴幼儿安全保**规,源自欧洲,融入亚洲,关注两代人的身心健康和智力提高,同时倡导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科学理念。

青岛贝婴美加盟致富快,贝因美初创于1992年,坐落于西子湖畔的杭州高***开发区内,以婴童业为主体,涉及婴幼儿食品、用品生产、研发、销售以及妇幼**、健康产业等多个相关经营领域,是一家致力于婴童行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目前总资产超过50亿元,拥有员工300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