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鳅塘,引爆餐饮创富传奇!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荷鳅塘,全国头一家养生主题*锅,精选野生泥鳅,采用古法焖煮,****,鲜美爽口、回味香醇,具有滋补益气之效,金字招牌,多款美味,满足不同食客需求,垄断**商机

荷鳅塘集品牌包装、营销策划、培训咨询、品牌代理、房产销售代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目前,大易城正着力于主打特色餐饮品牌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业务。旗下曾打造过丽清大别山鹅*锅、风波庄、研磨石光咖啡等众多餐饮品牌,有着一只无可比拟的**团队,一直**着商业**,为业内传为佳话。

项目优势

荷鳅塘泥鳅汤,古法焖制,天然营养!

荷鳅塘泥鳅汤精选野生泥鳅,采用古法焖煮,祖传秘方调料,文*慢炖三的时辰方可食用。泥鳅肉质鲜嫩无比,久煮不烂。荷鳅塘泥鳅汤真可谓“水中人参,汤中极品,美味健康,****”,此汤常饮可有养肾生精、补中益气之效。

多款美食,“金字招牌”,荷鳅塘满足多种口味需求!

泥鳅*锅,回味香醇。莲花酿美容养颜,八公山豆腐外脆里嫩,滋味鲜美;主打泥鳅锅,辅以养生锅,配料随意搭配,众口皆调。

招商政策:荷鳅塘*锅加盟,无需任何经验,超低门槛,真正的小本致富!公司提供钻石管家全程协助,助你做做甩手掌柜,赢**人生!黄金店长上门带店,将你的投资店做成直营店,总部保障 你挣钱!更有严格区域保护,零竞争经营,独享滚滚财源!

九品芝麻官:公司设立“九品芝麻官”之职。从招商到售后,九品芝麻官一路追踪合作商发展进程,让合作商与总部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通畅与迅速。

工程管家:从设计到施工、从选材到售后,“工程管家”全程监控。凭借数以百计的店面装修经验,最大限度保证设计与效果的统一。标准化的管理更让合作商的后期维护无忧。

店长管家:经过直营店长期的培训,在店内所有岗位考核合格的一大批专业酒店管理人才。从前厅到后堂,从对外营销到店内管理,无所不能的全能型店长。为合作商解决店面无人会管的尴尬。

会员管家:经过多层筛选的管理系统,从收集信息到数据分析的整套管理机制。真正做到让顾客带来更多顾客的无线循环。

店面形象:由知名设计公司一手打造的,蕴含中国风的特色酒店形象。让顾客进入其中便仿佛走进夏夜的荷塘边,荷香缕缕……

特色菜品:酒店主营安徽毫州八公山地区的特色菜品与酒水,以古法制作辅以现代食用方法。所有原料均采自八公山地区,绿色自然,口味醇正。

客服体系:总部设立客服部门,目前拥有数百人的客服团队,分管原料采购、设备管理、物流、广告营销等后期经营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