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20名小学生领到助学金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上午,“让爱出发 助梦飞翔”关爱乡村贫困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临沂大学沂蒙大讲堂举行,来自沂南县、临沭县、费县等的20名贫困学子,每人领到了3000元助学金。

23日上午,临沂物流业慈善会、临沂市群众艺术馆等单位,在临沂大学举办了“让爱出发 助梦飞翔”关爱乡村贫困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文艺演出活动。经过先期考察,爱心人士走访了沂南县、临沭县、费县等地区,发现部分学生的家庭状况不是很好,需要社会的帮扶。

经过筛选,决定对20名较为贫困的学生进行帮扶,他们的父母有的病故或者离家出走,有的孩子跟随年迈的爷爷或者奶奶生活,对此,爱心人士决定给予每人3000元的助学金进行帮扶。

在活动准备期间,临沂市群众艺术馆了解到这次爱心活动,成员在短时间准备了十余个节目。活动现场,很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临沂市刘世博小朋友献上了唢呐*奏《一枝花》,并捐出200元零花*。“看到那些家庭困难的小朋友,感觉自己的生活很不错了,我们要学会知足。”刘世博说。

临沂大学在此次爱心活动之前,发起了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的倡议,数十名志愿者纷纷报名参加。有的志愿者把闲置的书本捐了出来,献给受帮扶的小学生们,他们还精心编排了手语节目《*好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