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平均每天增加33.6家企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记者从东港区工商局了解到,今年***个月,东港区新登记注册市场主体10230户,认缴注册资本51.73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57.82%、197.89%。这样算起来,东港区平均每天就增加33.6家“企业”。

“新的工商注册登记制度改革实施以来,尤其是今年以来,东港区新登记注册企业数量呈现放量增长态势。”23日,东港区工商局一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新的工商注册登记制度改革实施以来,东港区工商局不断降低市场准入门槛、优化市场竞争环境、拓宽企业发展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使“先照后证”、注册资本实行认缴制,以及拓宽登记条件、降低登记门槛、减轻企业登记成本等方面的优惠措施家喻户晓。

特别是10月1日起实行企业信息年度报告制度以来,东港区工商局对54户**企业管理人员开展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培训,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万余份,邮寄投递宣传资料1.4万份,为100多家企业提供了上门指导服务。

同时,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东港区工商局取消31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对符合登记条件的企业注册申请由过去的3个工作日内发照缩短至2个工作日,大大提升行政服务效率,让创业者更便捷地拿到“入场券”,激发社会创业热情和市场主体活力。

“截至10月底,全区工商登记注册总量达61938户,较去年底增长20.67%。”该工作人员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