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火锅鸡烟台招商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自己掌握核心技术配方,开店不用请厨师,食川沧州麻辣*锅鸡技术面向全国传授,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了解详情。食川沧州麻辣*锅鸡,汤色红亮自然、源于本色;麻、辣味适中;久煮不糊锅、不浑汤、不变味;香而不腻、辣而不燥、回味绵柔,特色以滑、嫩、鲜、香、补等非其他*锅可以媲美。

传授全套食川沧州麻辣*锅鸡技术和香料配方,包括从选料、香料配方、配制、炒制、处理、*候、除腥、调味、红油等全套技术。相信每个人都想致富,而每个人都担心的是做生意风险大,投资大,使得很多人失去了致富的理想。食川沧州麻辣*锅鸡现将所有的制作技术传授给学员,培训可到我们的培训部学理论,后到我们的*锅店面实习,进我们的后厨房现场操作,直到学会。详情登陆我们的网址详细了解我们 食川沧州麻辣*锅鸡技术

为方便广大路途遥远不方便过来的学员,如需邮购沧州麻辣*锅鸡(我们发底料你试做),先品尝味道,感觉好后再学习。相信事实胜于雄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