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康宝莱携手徒步:迈出第一步,走起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新起点 新希望”记者节庆祝活动比赛**阶段的*后**,这几天,每天都有新的徒步者加入到这个队伍中,他们既有黑白颠倒的**编辑,也有风风**的外采记者,还有久坐不动的美编高手和来自印刷厂的员工,他们兴奋地加入到徒步行列。

**阶段的徒步比赛即将告一段落,这些天,参赛者在徒步的过程中都遇到一些有趣的事,参与者对接下来的第二阶段比赛充满期待。

徒步路上,精彩不断

济南日报李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她从未走着上过班,所以**天徒步上班时差点迷路。她说:“我本来想抄近路走,可谁知道这条小路是环形的,走了5分钟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原点。”

都市女报樊女士表示,自从大学军训完就再没有走过这么长的路。为了能参加周六的徒步大赛,她每天坚持从二环东路徒步到经七路报社大楼。“每天都是坐公交车上班,从来没有留意过沿途的风景,**天走着上班的时候我发现,一到拥堵路段所有开车的司机都是一个表情,就是拉着脸皱着眉,很好玩”。

济南时报孟先生,大大小小的球赛他都看过,甚至还经常采访球星,因此对球类运动比较感兴趣,徒步却从来没有接触过。他告诉记者:“住的离报社太近,平时都是走着上班,可是这也不能算是徒步吧,不过后来我尝试了一下,如果走很长的路,和踢球的难度也不相上下。”

准备就绪,迈腿“走你”

截至目前,共有120多名报名者参加记者节当天的徒步活动。记者了解到,为了参加此次活动,还有不少参赛者特意去商场买了运动服和运动鞋,济南日报薛女士认为,比赛只是一个形式,更重要的是培养大家积极的生活状态,“我早就已经做好准备了”。

活动当天,会有三个休息点,分别在经十路天禧舜和店门口、经十路舜和国际饭店对面、经十路近腊山河西路拐弯处润华梦世界LEMO公馆售楼中心门口。在每个休息点还设置了相应的答题及任务,完成所有任务的团队才能参加*终的评比。

活动主办方济南报业集团团委书记张兆平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希望能通过这次的活动鼓励大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告诉大家,只要走出**步,并不是多难的事。也希望借助我们自身媒体的优势,为节能减排做出实际贡献,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形成良好氛围”。

济南日报联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举办的互粉活动有礼品奉上,只需添加“康宝莱亮点”微信,从今天起,无论您是新粉丝还是老粉丝,都有礼品等您来赢!

活动时间:11月4日至8日

活动规则:

【新粉丝】 每天关注“康宝莱亮点”微信(intoherbalife)的新用户,只需向济南日报官方微信(JN_Daily)回复“我已关注康宝莱”,我们就将抽出1位幸运读者,并提供一份由康宝莱提供的精美礼品。

【老粉丝】 若您是已经关注了“康宝莱亮点”的用户,您只需把该微信推荐给您的好友,并向济南日报官方微信回复:“我推荐了XXX(并附上对方的微信号)”,我们也将抽出1位幸运读者送上一份精美礼品。

昨天的幸运粉丝是:老婆我爱你、韩美美

请获奖者与本报联系,电话:0531-828864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