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家属不满济南医博肛肠医院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到底是不是新农合**医院?为何与**花费差距较大?23日,市民边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他的岳母李女士在济南医博肛肠医院住院*疗时遇到院方**前后不一的问题。对此,该院相关人员表示,确有李女士在此住院*疗,但相关情况还需核实后给予答复。

**阶段:

网上“忽悠”患者前来

边先生称,他的岳母为*疗肛肠疾病在11月初入院*疗,约一周后出院。在入院前,边先生就通过该医院的网站在线咨询相关事宜。由于李女士是历城郊区的居民,享有新农合。他特地咨询在该医院*疗能否使用新农合报销医药费,工作人员做了肯定的答复。除此之外,该医院工作人员向其**一种微创*疗痔疮的手术,创伤小、**快,花费在2000元左右。

第二阶段:

*疗过程提出增加费用

边先生表示,在咨询之后,他将岳母带到该医院*疗。花费几百元检查后,李女士办理了住院。检查结果表明李女士的病比预想的复杂,不适合做微创手术。但为了能早日康复出院,边先生和家人没有选择换医院,而是听从院方的建议,选择了继续*疗,并交纳了4000多元费用。“院方告知我,岳母享受不了新农合,但可以给予优惠,所花费用相差不多。”边先生说,他和家人当时也接受了这一说法。

第三阶段:

结账时患者才知道真相

手术之后,李女士的费用每天约千元。到出院时,边先生发现总共花费1.1万余元,而且一点也不能报销,这让他很难接受。“先忽悠我们过来,然后再用各种理由让我们住院交钱。”边先生对该医院**前后不一表示不满。

记者了解到,济南医博肛肠医院系医博肛肠医院集团投资的“医博”品牌连锁医院。在其官网还专设新农合报销板块。在其医院简介相关介绍中,“济南医博肛肠医院(原济南肛泰肛肠医院)是济南知名的肛肠病专业*疗医院,是新农合**单位,PPH微创术临床试用医院,卫生部十年百项计划项目单位。”该医院相关人员表示,确有李女士在此入院*疗,但相关问题还需核实后给予答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